喜报!我校“荧光闪闪”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国家级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美女裸体无遮挡无遮掩免费视频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我校各志愿服务宣讲队工作回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延安市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我校“荧光闪闪”志愿服务队宣讲团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下,经过资料筹备、人员筛选等环节,成功入选。

自宣讲团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延安精神”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红色宣讲活动作为思政教育的第二课堂,选优配强宣讲队成员“荧光闪闪志愿服务队,持续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个人素质提高。

 接下来,宣讲团将围绕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核心内容的延安精神,面向学校师生或周边社区居民等开展宣讲,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贡献郑职力量,书写壮丽青春篇章。


供 稿:校团委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