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美女裸体无遮挡无遮掩免费视频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4〕95号),我校被授予“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年,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系列重要论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要求,全面推进学校教学、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2024年,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积极推动智慧校园数据治理与创新应用建设,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打造数据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密化的数据治理新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供 稿:信息中心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