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春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美女裸体无遮挡无遮掩免费视频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47

4月12日上午,郑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春辉,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校长卢奎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吕村,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吕村主持。吕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对周春辉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各位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以及学校升本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郑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春辉讲话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校长卢奎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吕村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副校长张建伟就我校见义勇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见义勇为宣传阵地建设、志愿者队伍以及先进事迹。党委副书记肖世才表示,学校将以见义勇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

合影留念

周春辉会长对我校见义勇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同时,周春辉会长和卢奎校长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勉励我校要抢抓历史机遇,再接再厉,早日实现升本目标。


 供 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摄 影:信息中心 张 娟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